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推4款新车型 配置较前款有所降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2:20  新京报

  配置较前款有所降低

雅绅特外观图片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昨日从经销商处获悉,北京现代雅绅特四款新车价格已经公布,分别为1.4L手动时尚型82900元、1.4L手动豪华90800元、1.4L自动尊贵100500元、1.6L自动豪华113800元。

  据透露,新推出的四款雅绅特外观和老款比基本没有变化,并已增加了倒车雷达等配置。但有经销商表示,四款新车的实际配置较前款实际上有所降低,刹车系统均由前后盘刹变成了前盘后毂。

  据知情人士表示,减配是北京现代的无奈之举,从一上市开始,成本问题就一直困扰雅绅特的生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