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车主大会师 集体倡导“与爱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56  新浪汽车

图为车贴标志

图为路书开篇

图为自驾游路书

  新浪汽车讯 历时三个月的“探索东南自驾游”大型车主征集活动于近日在东南汽车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名东南三菱车主齐聚一堂。与其它自驾游活动所不同的是,东南三菱车主在自驾游过程中集体倡导“温馨之旅 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自驾游的两条线路中分别向弱势群体及贫困孩子发动捐赠爱心公益活动,这不仅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大型车主活动,更是屈指可数的籍由车主而发动的爱心公益活动之一。

  “探索东南自驾游”活动是基于2007年东南三菱新春健诊活动而开展的,此项活动得到了车主的积极热捧,最终首批回娘家的168名车主于3月26日在东南汽车城大会师并参观了东南三菱现代化的生产线。在会师现场,一位参加“红色之旅”的北京车主说出了广大车主的心声,“能够和全车系车主一起回到工厂来聚会,感觉很温馨,能够为分困孩子和弱势群体做点事情,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我们感到非常欣慰,这种自驾游不仅是单纯的游玩和体验自驾的乐趣,更在于奉献爱心,与爱同行,对车主来说在旅途中也更有意义”。

  据悉,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有车主倡导“爱心活动”时,得到了所有车主的热烈共鸣, 23日下午,当第一队东南三菱车主抵达东南汽车城后,第一站便是前往“善恩园”捐赠。“善恩园”是专门免费代养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社会团体,捐赠物品除了车主从各地带来的书籍和东南三菱全体员工捐赠的书籍和现金外,东南三菱甚至还当场拿出珍藏的中国女排亲笔签名排球进行拍卖,并将所得善款全数捐赠给善恩园。一位来自上海的车主张先生更是激动的倡议大家现场继续捐赠,场面温馨而感人。在结束东南汽车城的会师后,第二队的车主将前往参加“红色之旅”并至“华恩儿童村”看望、资助贫困儿童。据悉,该机构是专门免费代养、教育因为家庭变故而生活处境特别困难的儿童。

  简清隆总经理表示:东南三菱车主是一群积极向上、富有爱心的成功人士,将社会关怀这样的公益行为融入本次车主自驾游活动之中,是希望能够为社会文化、教育、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作为一个企业、一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是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应该要做出的贡献。这样的捐赠活动,对于这些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这些不幸的儿童,将爱心活动进行到底。

  简总经理表示,透过此次活动也收集了众多车主的服务建议,东南三菱决心在未来持续完善,做到让广大车主更加满意。同时也期待未来更多的车主加入我们的团队,多一些这样的“爱心事件”。

  善恩园捐赠热线:0591-22875742/22870831。

  华恩儿童村捐赠热线:0598-5153000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