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第八代全新雅阁9月发布 11月20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20: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本第八代全新雅阁9月发布11月20日上市(图)

第八代全新雅阁

  本报独家消息:3月26日下午,就在东风日产发布“07腾飞计划”当天,记者就天籁最高下调2.3万元一事,采访了四川一广本经销商高层,面对记者“雅阁是否跟进”的单刀提问,该人士明确表示:“鉴于从保护品牌形象的角度出发,近期内,广州本田官方不会宣布降价,但由于今年以来,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已趋向白热化,原本在2008年推出的第八代全新雅阁轿车,将提前到9月正式发布,而且极有可能像丰田卡罗拉那样是全球首发。正式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

第八代全新雅阁

  该人士进一步透露:“其实,第八代全新雅阁的样车早在春节前就已在广州本田厂区开始秘密实验,并且车型代号都已经确定(这里不便公布),只是挑时机推出而已,目前已有部分试装样车。新雅阁是全新换代车,无论是车身、底盘还是悬挂都是全新设计,动力系统将有两款可供选择,分别是2.0L和2.4L的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和目前东风本田的思域轿车相同,动力更强而油耗更低;外形方面,新雅阁将基本保持上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雅阁概念车外观设计。”

第八代全新雅阁

  对于原本将在明年推出的第八代雅阁为何提前到今年发布,该人士表示:“众所周知,雅阁是广州本田的绝对顶梁柱,雅阁的兴衰牵系到广本的兴衰。因此,在对待雅阁问题上,广州本田甚是谨慎。今年开春以来,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等国内巨头相继调价,这对于“原计划没有新车型”的广州本田来说压力不小,要完成今年31万辆的产销计划,难度可想而知。现在,摆在广本面前似乎只有两条路:要么跟进调价,要么提前推出新雅阁,显然,后者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如果降价,一方面对品牌形象不利,另一方面将严重影响技术更先进、档次更高的第八代雅阁的定价策略。”

第八代全新雅阁

  “不过,在今年新雅阁推出之前,广本经销商将极有可能搞一些地区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借机扩大市场份额。但显然这不是“官方降价”,而是厂家不提倡的经销商行为”。该人士笑着表示。记者黄明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