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将有四款车上市 售价将比风尚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01  网上车市
长安杰勋将有四款车上市售价将比风尚低

长安杰勋

  2007年3月26日重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首款MPV——CV11,在长安公司第五工厂隆重下线,正式命名为杰勋。而对于上市的车型及价格并没有发布,不过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了杰勋未来上市的车型将有四款,其中手动档一款,自动档三款。

  据这位人士介绍,杰勋将上市4款车型,其中一款手动档车型,三款自动档车型。具体配置是杰勋2.0手动档标准型为绒布座椅、电动门窗、电调后视镜、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单碟CD等;杰勋2.0自动档标准型与手动档标准型配置相同,比它高一级的杰勋自动舒适型配置则是座椅换成了真皮材质,同时还多了GPS导航、DVD、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按摩座椅等配置,而最高配的杰勋自动豪华型则是第二排座椅也具有按摩功能,同时前排头枕带液晶显示屏。

  对于这款车的售价,在我们说出将比陆风风尚要贵一些的观点时,这位人士表示不仅不会贵,甚至还可能比现在风尚的价格要便宜,真的会有这种可能吗?目前风尚2.0L的售价区间为10.78-10.98万,经过仔细分析后,我们觉得杰勋2.0手动标准型由于配置一般,售价可能会在9万左右,而最高配的自动档豪华型很可能会在12-13万之间,毕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拥有GPS导航、倒车影像、后排液晶显示器及座椅按摩等豪华配置的还是不多见的。

  长安汽车凭借奔奔打下的良好市场基础,让其在消费者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而倡导“第三空间”的杰勋是否会获得市场的首肯呢?上市后见分晓!(赵永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