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驱角斗士的荣耀--新浪汽车试驾东风猛士(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43  新浪汽车

这是30度角的坡度,看起来以及功能非常的陡直。 试驾图集 资料图

凭借手刹可以停留在60%的坡中,而一般的车辆只可以提供18%坡度的手刹驻停能力 试驾图集 资料图

 
强劲的牵引力轻松攻克60%的坡度 试驾图集 资料图

  攻克60%的坡度

  四轮汽车可以最大的爬坡度是多少?45度,45度真的已经是极限中的极限了。你现在看到的是襄樊试车场内60%的坡度,即30度。装载V8引擎的双排猛士将满载4人攻克这个坡度。其实对于猛士来说,这也是相当轻松的。

  Humvee也许可以顺利攻克大于30度的坡度,但是猛士有另外的绝招。它可以在漫长的途中利用手刹停留在60%的坡中,而一般的车辆只可以提供18%坡度的手刹驻停能力。

  也许你会说包括路虎,Q7在内的很多量产车都可以完成这个科目,并且更没有风险,但那是一系列电子化程序的作用。猛士除了ABS,ASR之外没有任何的电子系统,这是战争的需要,也是车辆最佳稳定性的需要。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机械才是最大的保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