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装备、新车色、新优惠--TIIDA 07款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07  新浪汽车

  “以前买车是苦于选车型,现在车型的选择面已经很广了,对车色的要求也提高了,总想要更加时尚更加个性化。”打算买车的王先生说出了不少车主的烦恼。这边厢,时尚消费者渴望充满个性的彩色时代,那边厢,马路上、经销店内的汽车却依然停留在“黑白”主唱的时代。然而,随着车主对车色个性化的看重,各大汽车品牌已开始重新审视车色市场,更将颜色作为汽车销售的新卖点。而东风日产TIIDA07款更是在今年推出了钻石银骐达和玫瑰红颐达两款新车色,抢先引爆2007年新一轮的彩色车市。

  “当初看中的几个品牌都只有几款流行车色作为库存,颜色单调又无个性,为什么中级车就不能色彩更加时尚一些呢?”幸运抢购到TIIDA07款的雷小姐一脸兴奋地告诉记者,“一直就很想要一辆玫瑰红的轿车,今年颐达新增的这款车色算是让自己梦想成真了。”据了解,此次TIIDA07款共推出两款新车色,分别是现在颇为流行的钻石银骐达和玫瑰红颐达,与各系原有的象牙白、静谧蓝等车色形成了一个完善的产品线。在东风日产市内某4S店看到,像雷小姐这样冲着TIIDA07款的消费者确实不在少数。

  同样新近成为TIIDA07款车主的陈先生比较兴奋:“真的很lucky,赶上新配备、新车色、新优惠,像我这样的新手,新增的智能倒车雷达系统以及智慧情报内后视镜两种信息安全装置确实比较受用,这套系统最特别的是,雷达系统在进行声音报警的同时还可以在后视镜上显示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

  其实,陈先生算是TIIDA的典型车主,他们年轻,追求时尚动感, TIIDA07款给了他们更多的个性选择;他们车龄不长,同级车中唯一具备ABSEBD+BA“三合一”制动系统的车型对新手来讲再合适不过了,加上此次随车配增的智能倒车雷达系统和智能内后视镜,更能为新车主们提供更为安全的驾乘。现阶段只要消费者把握住 “东风日产腾飞07 挚诚巨惠”这个难得的促销机会,即可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万元优惠礼遇。看来,为更大地创造消费者价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佳乘用车价值,东风日产TIIDA确实下了很大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空前特价和重磅促销的“东风日产腾飞07 挚诚巨惠” 是东风日产迄今为止促销幅度最大,涉及产品线最多,推出增值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大型倾情回馈消费者的活动。而作为旗下“明星”车型之一的TIIDA在上市两周年销量达到20万,加上“五个安心”优质售后服务的保驾护航,对大众消费者来讲,该服务不仅可以使之体验到日产全球一致的优越感,更重要的是带给了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和便利。

  笔者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真实体验到TIIDA的品牌价值及该系列车型所提供的驾乘感受,势必能延续购买热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