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新春版登场 东风日产腾飞07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01  新浪汽车

  近日从东风日产获悉,天籁新春版于3月26日开始震撼登场。

  据介绍,天籁自从春节前推出七大人性化升级之后,销量猛增,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供不应求,许多未能赶在春节优惠期间购买天籁的消费者纷纷通过东风日产专营店要求厂家能将优惠延长。为了答谢消费者的热情支持,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迫切要求,东风日产特意推出新春版天籁,以此作为长期销售的车型回馈消费者。购买天籁的消费者除了可享受到最高2.3万元的优惠价格之外, 同时还将得到实用且豪华的人性化配置。

  据悉,新春版天籁分别有六款车型,从级别的高低区分依次为200JK科技版、230JK舒适版、230JK豪华版、230JM-S科技版、230JM尊贵版、350JM-VIP旗舰版,除了230JK舒适版是在原先主力车型230JK基础上保持配置不变之外,其他五款车型分别新增了七大人性化电子科技配置中的数项,包括了全系列加装车载DVD和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LED迎宾踏板以及木纹饰板组件等,进一步体现天籁车主的尊贵地位;230JM-S、230JK和200JK将加装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前面两款还配置了前排按摩座椅;对于已经是顶级配置的350JM和230JM,则会增配更具科技含量的蓝牙免提系统,以满足商务车主的移动通讯需求。

  据了解,与天籁新春版同时上市的还有轩逸新春版以及TIIDA 07款,它们将同时拉开“东风日产腾飞07”计划的序幕,这意味着2007年以电子科技为主轴将成为东风日产全年的发展方向。众所周知,一直以来,日产在国外都有“技术日产”的美誉,可见技术是日产在汽车界的强项,也是日产在全球竞争激烈的汽车中攻城拔寨的有力武器。而中国作为日产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技术路线也将会继续贯彻下去。此次东风日产发起的“腾飞07”活动,将会为消费者不断带来更多更具科技化的汽车产品,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东风日产领先科技所带来的人性化汽车生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