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1:44  新浪汽车

    “杰勋”造型独特。光滑的线条,更加严谨精确的几何形式,原创设计,展现柔性轻盈与强硬硬朗的融合。雕刻的美感弥漫整个车身。奔放的意大利风情,含蓄东方情结赋予他独特的魅力。不羁是他的灵魂,热情是他的方式,开朗是他的表情。   
    长安公司充分考虑顾客的需要,设置了最大化的适应性能,“联合空间”的理念使空间的运用具有灵活性、机动性内部空间设置成相对独立的单元区间,以便按需要改变空间设置。   
    他能容纳2个乘客和庞大的休闲设备,或4个乘客和充足的放置行李的空间,或6个人的商务会谈或旅行----这款车能迅速的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他是一款造型独特,品质卓越的真正意义上的MPV。在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的前提下,进行空间的合理分配,以最大限度满足商务和家用的不同需求。

车身

车座 配置

发动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