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浪迪MPV五月登场 售价预计在8万元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昌河浪迪MPV五月登场售价预计在8万元内(图)

  本报讯 (记者吕静莲 实习生王霞)记者日前获悉,作为昌河铃木在07年推出的头号战略车型,日本铃木公司最新一代小型MPV浪迪有望5月以8万元以内的价位正式登场。昌河汽车董事长刘洪德表示,采用当前世界最时尚的方形设计的“灵动多功能生活车”浪迪将开辟出S-MPV的一片蓝海,该车年度销售计划达3万台,将有望成为昌河在本年度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全年16万辆销售目标的新增长点。

  刘洪德在力推浪迪新车时,着重列举了该车的几大亮点,“驱动方式在小型MPV上率先增加了更容易操控驾驶的自动挡配置,也是国内排量2.0以下的MPV中惟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汽车。”全时四驱(4WD)可根据需要自动向前后轮分配最恰当驱动力,实现比VCU更好的节油性能,同时还搭载了电动助力转向,并将排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上,让操纵更舒适。

  动力方面装备了日本铃木公司研发的K14B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DOHC16V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紧凑性特点,达欧Ⅳ标准,曾帮助北斗星荣获去年发改委评测的最省油车辆称号。在额定乘员8人乘坐时也能发挥流畅的加速性能,并可保持车内的安静和车外的低噪音。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