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全系降价 最高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57  网上车市
POLO劲情劲取全系降价最高优惠7000元(图)

POLO劲情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近日, POLO劲情、劲取价格有所松动,在北京的二级经销商处出现了全系7000元的现金优惠,以下是具体的车型及价格:

  笔者以购车人身份从多家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POLO全系出现7000元降价,而且经销商特意提出7000元是提裸车的优惠幅度,除此之外,还赠送GPS导航等价值5000元左右的全车装饰。至此,POLO劲情最低售价已经下探到8.38万,而POLO劲取的最高版本售价也降为11.30万元。

  今年1-4月POLO销售情况喜人,4月份销量更是逼近10000辆大关,但是面临骊威上市、飞度等车型的降价攻势,POLO想继续保持喜人势头,只能拿出价格杀手锏继续保持市场份额。

劲取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此外,POLO劲情、劲取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POLO主要面向那些时尚、年轻、喜爱运动的消费者,这次调价属于“五一“过后的淡季调价,对于一直关注POLO的消费者,目前的价格不知能否打动准“菠萝派”的您呢?(周威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