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存在隐患 新威姿中国未上市海外先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46  网上车市
安全存在隐患新威姿中国未上市海外先召回

新威姿

  几经周折丰田新威姿Yaris国产终于有了结果,该车型将于08年在广州丰田正式投产,今年4月正式亮相于上海国际车展。但是远在海外,新威姿Yaris早在2006年就以开始出售。并在NCAP安全碰撞中取得5颗星的佳绩,但近日却传来了坏消息:因安全问题,丰田英国分公司将召回二万辆威姿Yaris汽车。

  根据英国丰田分公司表示,因为前座头枕与气囊的问题,将召回总数19075辆新车。这些车辆有可能在发生碰撞时,侧边气帘无法打开,另外在撞击的同时,前后座头枕可能固定问题自行脱落,导致车上的安全配置无法有效保护乘员,所以日前正式在英国当地发出召回通知。

  此外,英国丰田分公司表示,召回这近二万辆新车中,生产时间介于2005年11月与2006年八月之间,所以这款车与目前于亚洲及美洲销售的威姿Yaris是属于同一代车系。

  新威姿Yaris采用了浓厚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护罩设计,呈现出饱满可爱的新形象。另外,从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往侧边看去,低斜的A柱向后延伸至车尾,搭配车门立体折线,形成兼融动感与厚实安稳的视觉感,加上刻意缩短外扩的前、后悬挂,以及车尾俏皮的LED灯组,让人在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气质。

  动力性能方面,新威姿Yaris采用1NZ-FE 1.5升直列四汽缸铝合金引擎,拥有109匹马力与14.4公斤米的最大动力输出,搭配ETCS-i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与Super ECT 4AT智能型变速箱。另外,新威姿Yaris配备电动辅助动力转向方向盘与可变容量压缩机,避免过度消耗引擎动力。(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