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心动版超详细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28  汽车之家

    2007年3月9日,福美来心动版将正式上市,7.68~8.68万的价格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笔者抢在上市之前对这款车作了详细的实拍,那么让我们一起看下这款车有什么特色吧。

外观部分——与老款并无明显区别

    新上市的福美来心动版外观方面与老款唯一的区别在于换装海马汽车自主品牌的新标识。虽然福美来车型在时尚方面与市面上众多新款车型的在时尚方面还是有所差距,但是这款车在稳重中也能透出几分优美的线条

取消了雾灯设计,日常使用带来一些不便

简洁的侧面造型

福美来心动版 车身细节

    后尾灯的设计非常漂亮,红白相间的颜色搭配非常抢眼。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福美来心动版取消了前雾灯,这为车主在日常使用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