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03  京华时报

  →5%

  上周末,广本持股的上市公司骏威汽车股价下跌5%,最低跌至每股2.83港元。分析师认为,骏威股价下跌的原因是广本于上周五公布的召回50万辆轿车的消息。广本目前持有骏威汽车50%的股权。

  →0.29%

  受央行加息的影响,丰田汽车金融公司将可能随之上调贷款利率,新利率可能比央行上浮比率高出2个基点,即至少增加0.29%。但利率增加后月还款额不会增加太多。新的利率将从老客户下一个还款月开始执行,新的客户将一律按照新的利率计算。目前丰田汽车金融公司5年期的贷款利率仍为9.03%。

  →15分钟

  深圳发展银行针对汽车信贷设计开发了贷款预审批系统,客户可在网上实时申请,15分钟即可得到预审批结果。该系统满足了客户快速审贷的需求,成为深发展车贷产品的亮点,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50辆

  明年国际上首批经济实用的醇氢动力汽车将量产,本月初东风实业与相关单位签订了醇氢动力汽车的合作意向。东风预计在一年内生产东风EH30动力醇氢汽车50~100辆,并投放市场,今后还将制定该车型的整车产业化计划。

  →1.09亿元

  华晨金杯高层透露,根据今年年初的计划,保守估计华晨金杯今年的每股盈利至少要在0.1元以上。华晨金杯总股本为10.9亿股,这意味着金杯今年的盈利将达到1.09亿元。

  →5亿元

  重庆长安汽车将于本周内发行5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期限为一年。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发行人长期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信用级别为A-1 级。长安汽车本周一上涨1.27%,报收于13.80元每股。

  →25亿元

  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预期,今年资本开支约25亿元,部分用作扩展汽车产能方面,今年汽车销售目标为15万辆。目前正考虑是否需要融资,但尚未有具体方案。据悉,比亚迪去年总资本开支为28亿~30亿元。

  本版撰文 鄂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