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上海车展上市 国内目标C2 乐骋 雨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07  华夏时报

奇瑞新车A1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近日,奇瑞正式对外宣布,奇瑞A1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同时,奇瑞明确表示,A1将定位于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这款定位于A0级的两厢微型轿车曾在去年北京车展展出。公告宣称,该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同时公布售价,奇瑞A1搭配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国际竞争对手瞄准日产的MARCH和丰田的YARIS;在国内,则锋芒直指雨燕标致206雪铁龙C2乐骋AVEO。国内消息也指出,奇瑞A1是奇瑞为克莱斯勒代言的6款产品中的第一款,也是首款贴上道奇商标开道美国的奇瑞车。

  据悉,奇瑞和克莱斯勒的合作目前仍在等待我国相关部门的审批,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早先预计在3月底会有结果,但目前看来有可能要被推迟。(孙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