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WM 4月10日上市 定名“林荫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9:11  网上车市

荣御(图)

林荫大道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有关方面了解到,一款内部代号为“WM”的别克牌C级轿车即将在4月10日宣布正式上市。目前已知该车型将被命名为“林荫大道”,价格将为30到40万元的区间内。相信随着4月10日的临近,关于通用别克全新打造的这款C级轿车的秘密也将被一一解开。

  内部代号“WM” 通用别克07年重头戏

  得到消息后我们随即与上海通用一位知情人士进行了沟通,在对其进行采访时该人强调这款以“WM”为代号的车型,与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光的车型相符,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林荫大道”将是该车的最终命名。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其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一切还要等到4月10日的上市发布会才能揭晓,但显然通用别克方面对该车型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林荫大道”的上市应该会是厂家方面在今年的重头戏之一。

  “林荫大道”身份确定 将为国产车

林荫大道(图)

通用别克“B“级车君越(上)通用别克“C“级车林荫大道(下)

  对于新车的身份问题我们分析它将恢复为国产形式,目前我国对于构成整车特征的零部件进口相关管理办法,施行了延缓两年实施的方案。从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虽然该车在一些主要零部件上还将依赖进口,但毕竟相关办法已为该车的国产打开大门。作为上海通用来讲已经拥有了继续国产的各项条件,因此国产该车就显得“水到渠成”了,而销量方面还要看其最终的市场反映如何。

  此次“林荫大道”的亮相充分证明了上海通用力争C级商务用车市场的决心。在此我们非常愿意看到“林荫大道”的上市能够得到成功,也希望上海通用能够呈现给我们一款具有竞争力的C级轿车!

  (金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