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因制动液问题召回部分欧陆 涉及国内3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41  新华网

宾利发布ContinentalGT的敞篷版车型(组图)

欧陆GT超豪华跑车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专电(记者 姜雪丽)国家质检总局19日发布消息说,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召回2003年5月至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2004款的欧陆GT(Continental GT)汽车,在中国共计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管路与发动机冷却系统元件的间隙过近,可能产生接触。特别情况下将导致制动管路损坏,制动液漏出,制动距离增加,漏出的制动液也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

  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辆的制动管路进行调整,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的维修站书面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的检查和必要的维修事宜。

  车主也可以直接与就近的宾利特许维修站预约检查。相关车主还可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