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应三大车企降价行动 上海大众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5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张斌 朱卓华)上周记者获悉,3月15日上海大众宣布旗下车型全线降价优惠促销。据介绍,上海大众各款车型的具体优惠幅度是:普桑较06款豪华型下调1万元,市场指导价为7.98万元;桑塔纳3000全系列车型降达1.1万元;,POLO劲情、劲取分别降3000和2800元;途安1.8T3款车型均降1万元;PASSAT领驭车型是惟一不直接降价的车系,而会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促销。

  其中在4月30日前购买PASSAT领驭各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上海大众提供的六万公里全程免费专业常规保养服务;购买2.0L和1.8T领驭的用户还可获赠卫星导航器,对1.8T领驭车型还提供价值8000元的保险补贴。

  3月8日,一汽大众全线车型降价,一周后上海大众跟进降价。而之前,上海通用东南汽车等厂家也宣布过降价信息。而降价多集中在竞争激烈的

中级车市场。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作为上海大众最新市场营销,此次降价是上海大众营销模式积极转变的一个信号。对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先后降价,业界指出,南北大众此举可看成是有预谋的联动,是大众在华发起主动进攻的信号。位居中国乘用车市场二、三位交椅的南北大众联合降价,或令对手措手不及。

  

  20070319

  05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