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扎堆上市 3月销售淡季车市异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6: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3月,传统意义上汽车销售淡季,却也是每年新车推出集中的时期。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获取整年赢取市场的先机,每个汽车厂商都是铆足劲地出新产品。这也让3月车市多了很多看点、侃点。

  已上市新车———

海域MB海迅MA定于2007年1月18日上市(组图)

海域MB

  海域MB6.3888万元

  3月10日,海域新车MB由西物华普在四川举行了上市活动。该车市场售价为6.3888万元。

  与MA相比,MB外观造型更显后现代主义的刚性美感和车身前后刚柔并济的协调,尤其棱角分明的尾部结构,给人一种刀削斧凿的力量感,颠覆了所有中级车的流线型传统观念。

  目前西物华普现车供应,并将举行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新BMW5系Li典雅型

  3月5日,华晨宝马生产的第50000辆宝马汽车在沈阳工厂下线。同日,新BMW 5 系Li典雅型在全国上市,使新BMW 5系长轴距版的车型扩展到6种车型。

  据了解,全新典雅车型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42,600元,558,600元,477,600元。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三厢下线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三厢下线

  3月9日,天津一汽全新车型威志三厢下线。威志三厢轿车不仅具有安全、环保、节能及高性价比等威志品牌的“共性”,同时在外形上又凸显出质感、时尚、宽敞、大方的三厢特质。

  新景程V250登陆吉翔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查看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  实拍图)

  3月9日,雪佛兰新景程V250上市,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系列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37800元至162800元。同日,在成都吉翔雪佛兰展厅举办了“自信如我———新一代景程锐意登场”上市鉴赏会。

  07款福特福克斯

2007款福特福克斯有哪些改进(图)

2007款福特福克斯

  3月8日,2007款福特福克斯上市。2007款福特福克斯产品线包括7款车型,分别是两厢/三厢1.8手动档舒适型、两厢/三厢1.8自动档时尚型、两厢2.0手动档/2.0自动档运动型和三厢2.0自动档豪华型。定价分别为:12.98万、14.98万、15.98万、16.58万。

  江铃顺达

  3月10日,江铃汽车在成都举行了江铃顺达上市会。顺达采用低价上市,价格仅为6.38万元。据四川江铃汽车副总王海斌介绍,在上市会上,就有客户定购3台顺达,节后提回的15台顺达现车,现在也只剩3台了。

  福美来心动版

  3月9日晚,成都建国集团海马4S店举行了福美来心动版上市仪式。7.68万的心动价格导致现场订车者踊跃。当晚,举行了福美来心动版交车仪式。

  外观上,心动版保留了福美来车型的经典元素,而配置方面,采用的是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该车售价7.68-8.68万元。

  阁瑞斯AT超值版车型

  据四川明友4S店讯,华晨汽车旗下金杯系列推出阁瑞斯MPV2.5L、2.7L排量自动档(AT)新车,分别以14.98万元和15.78万元的“超值价”重磅出击。阁瑞斯AT超值版采用国内组装的丰田3RZ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235N.M,在同排量车型中足以傲视群雄。

  即将上市新车———

  F3两厢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第137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比亚迪汽车有3款轿车被列入批准目录,其中包括此前传言已久的F 3两厢。

  F 3两厢大量吸收了F 3三厢的外形靓丽的特点,尾部更是兼具多种动感的流行元素,车身线条明朗又不失动感。

  比亚迪汽车有关人事透露称,F 3两厢在今年3月底或者4月初将在国内上市。

  华晨1.8T

  华晨在4月份将推出1.8T 车型。据四川明友4S 店透露,1.8T 的发动机已经投产,这是自主品牌首次能够生产1.8T 的发动机。预计1.8T 尊驰价格会在13~18万之间。另据悉,骏捷也将推出1.8T 车型。

  南汽名爵(M G )

  本报近日获悉,南汽名爵(M G )首款产品将于3月27日下线。

  作为英系车的完美注解,拥有83年历史的M G 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车型,出口到世界80多个国家,拥有“全球最大车迷俱乐部”、“世界最快的速度创造者”、“世界上销量最大跑车”、“品质最佳的汽车制造商”等荣誉称号。2005年,南汽集团收购了包括英系车M G 品牌在内的一整套优质资产,并将M G 赋予“名爵”中文名。

  奇瑞开瑞

  今日奇瑞汽车发布消息,开瑞(K a r -r y )确定于3月15日在奇瑞公司总部———芜湖正式宣布上市。

  开瑞上市是奇瑞公司对“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发布一周年的重大献礼。

  据了解,开瑞也将在3月15日在成都上市,其四川代理商是荣获奇瑞公司钻石级经销商的四川华星鑫瑞。

  (蒲鹏 颜延 张振 夏惠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