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汤德为:S-MAX不是MP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15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汤德为:S-MAX不是MPV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总经理汤德为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7日,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对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06年所取的成绩和07年的计划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累计销售汽车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106.9%。其中福克斯卖了8万辆,蒙迪欧卖了5万辆。06年末和07初也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去年12月销售汽车超过两万辆。

  汤德为介绍,07年1月和2月的数据刚刚拿到。这两个月都完成了既定目标。同比增长40%。但2月份的目标定得比较低,主要是资源有些不够,把所有的车都卖光了。

  在见面会上,汤德为还对即将上市的S-MAX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而且非常独特。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像它一样。这款产品可以重新定义“活得精彩”,这不是一款MPV,虽然它也可以坐7个人,而且座椅也有很大的灵活性,但是它不是一款MPV,因为它开起来像一款运动型的轿车,而且它可以提供给不只需要轿车的人们更多的东西,所以在中国通过这款产品希望能够创下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就是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同时汤德为介绍, 07款新的福克斯三厢也会很快上市,它的前脸有些改动,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而且还有其它一些改变,两厢也有同样的改动。

  在这次见面会上,汤德为多次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能不足,不能很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他对经销商的表现也很满意,他认为,优秀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得有优秀的计划,而且也必须有优秀的经销商来执行这个优秀的计划。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