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款新车拿到准生证 自主、合资品牌各占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了今年第二批车辆生产企业及新产品公告,共有包括一汽集团、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长安福特马自达以及比亚迪等品牌旗下的近30款新车拿到了“准生证”。

  在这批新车中受人关注的包括南汽自主品牌名爵、一汽大众迈腾、东风日产旅行轿车骊威和江淮首款轿车等。其中江淮首款轿车为排量2.4L和2.0L的C级车,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六七月份正式上市。东风日产1.6L两厢4门5座旅行轿车LIVINA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原型车为日产Note,也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

  同时登上目录的还有1月底刚发布的基于英国MG平台的国产南汽“名爵”。

  登上本批公告的还有有望在3月份上市的华晨1.8L的骏捷尊驰、比亚迪1.5L和1.8L的两款轿车、一汽红旗排量分别为1.8L、2.0L的三款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的福特牌轻型客车、北京奔驰的克莱斯勒2.7L轿车、北京现代的1.6L轿车、华晨宝马的2.5L宝马轿车、长安福特的福克斯2.0L轿车等新车。 郑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