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八”特辑:女明星的移动香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50  新画报

  美女,尤其是女明星们选择的品牌、钟爱的车款、换车的频率,用车的时间,现身的场合……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中的焦点。除了猎奇,我们还有更多的理由,因为除了她们,还能有谁能亲身展示什么样的车最豪华、最时尚、最优美,甚至最刺激大众的神经呢?

  很多女明星拥有不止一辆好车,在此我们无意去罗列更多的品牌。只是在众多的资料中,我们发现,美女们的坐驾可以分为非常明显的两大类……

  宝马的女明星们

  曾经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开宝马的女人都是“智慧型”的,她们理智大于感性,精明、能干、有主见、有方向感和决断能力,能够很好地把握自己的未来。对号入座,看看这个说法是不是有道理?!

  章子怡vs宝马

  近期又与好莱坞巨富在NBA赛场首排激情热吻的章小姐,应该可以拥有世界上任何一部坐驾了吧。奢侈的生活在章小姐哥哥的婚礼车队上即可看出,彰显着男方家里的“巨星”气势——宝马X5开队、接着是法拉利小跑、后面跟着十辆同色系的豪华奔驰。这样的阵势跟哪个巨富也不算太高攀吧。

  李湘VS宝马

  李湘与李厚霖的婚史已经告一段落,当时一个朋友信誓旦旦地说:“如果他们俩三年不离婚我就去变性。”估计最高兴的应该是他。在这段婚姻中她收获还是付出可能只有自己清楚,不过实在想象不出活泼时尚的李湘驾驭宝马的样子。听说李湘对宝马的偏爱让人咋舌,仅仅由于最近要经常呆在北京,李湘就买了一辆纯白色的宝马520i。

  徐静蕾VS宝马

  徐静蕾的车技不错,一个有幸或者说不幸坐了一次她开的车的朋友这样评价:在三环路上行驶到掉头的地方,坐车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干净利落地一个“甩尾”把车掉了头。车技是不错,认路技巧就很差,从平安大街到东直门内大街,她跑到双井桥去掉头。

  张静初vs宝马

  最近上位很快的张静初一直给人以知性、秀外慧中的印象,她的进口宝马与她目前在圈中的地位非常吻合。

  张柏芝VS Minicopper

  喜欢MiniCopper的女人应该是感性与理智兼具的。张柏芝曾透露家中拥有12辆不同型号的轿车,其中包括保时捷、宝马、奔驰和MiniCopper等名车。她曾对媒体讲过一个故事:有一次她开着宝马跑车,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附近突然与某报社采访车碰撞。她的安然无恙也说明了宝马车的性能确实非同一般。

  开大车的小女人

  喜欢大车(商务车和越野车)的女人通常拥有与坐驾体积差别很大的外表。她们通常更娇柔更有女人味。但隐藏在柔弱外表下的她们个性独立,对各种事物都有着独到的见解。

  钟丽缇(杨童舒)VS Jeep

  车技很好的性感女神钟丽缇平时有老公充当司机,自己很少亲自上阵。杨童舒比较喜欢开越野车,所以一直都开Jeep,虽然换了好几次车,可都没有离开过Jeep这个品牌。

  刘孜(孙悦、苗圃)vs路虎

  刘孜承认自己买车完全凭感觉。只要造型漂亮、驾驶舒适、操控方便就行了,至于男人们关心的什么操控性、汽车上装备哪些高科技配置她不在乎。经朋友介绍,看到路虎,觉得外形很古典,也很优雅,就决定买了。当时根本没考虑性能的因素,造型漂亮是最重要的因素。有人把车当成代步工具;有人把车看做一件高档玩具;还有人用来炫耀自己的身份;而刘孜却把车当成自己移动的家。

  陶红VS本田CRV

  陶虹开过本田、奥迪富康捷达吉普车和日产,现在开的是一辆白色的本田CRV。本田CRV让陶虹欢喜的是:车的后备厢里有一个设计精巧的小桌子,拍戏间隙,陶虹可以支起小桌,摆上化妆包给自己补装、照镜子,肚子饿时,可以摆上盒饭和剧组伙伴一起进餐。

  梅婷vs大众途锐

  文静、秀气的梅婷,却倾心于汽车,尤其喜欢吉普,欣赏跑车,在汽车杂志上一眼就看上了大众的“途锐”。起初,梅婷开欧宝,随后开过底盘高、视野好的切诺基,她觉得开“老切”很舒服,现在这辆大家伙跑起来速度很快,有一种家庭车的味道,出去拍戏时,所有的家什统统囊括于车中。

  李冰冰VS卡宴

  有人说“车如其人”,一款车能够代表一种性格,车的造型和色彩就是性格的种种具象化投射,然而这种论断在她这里毫无用途。她喜欢坐车,喜欢在舒适平稳的车上随便找个白日梦做上一会儿,但大多数时候她还是坐在驾驶座上,即使没有机会四处旅行,也是一个简单的心理暗示:我是勇敢的,我很有生命力!

  蒋勤勤VS别克GL8

  刚做了妈妈的美女蒋勤勤喜欢别克GL8,这种车不但装的人多,坐着也挺舒服。要是外出旅游,全家人都能带上。要是赶上去野外拍戏,这种车底盘相对较高,能应付更多的路况条件,不仅可以充当很好的交通工具,再把座位放平,舒舒服服的躺下,那简直就是辆豪华的小房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