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特品牌即将落户一汽 具体投产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西亚特公司董事长兼奥迪公司董事施密特,原负责奥迪中国事务,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他认为中国是最具潜力的市场。

    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针对大众旗下的西亚特品牌何时进中国并选择什么样的合作伙伴,施密特表示,做为大众集团旗下还没有进入中国的西亚特品牌肯定不会无动于衷。同时他幽默的表示,最近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一直很忙,这需要我跟他协商具体时间表。

西亚特车型

    根据西亚特的品牌定位,西亚特进入中国显然是国产而不是进口。由于上汽已经有了斯柯达品牌,这次西亚特进入中国选择的是一汽而不是上汽。做为主攻中低端车型的西亚特品牌,到来将很好的弥补一汽大众的产品线。施密特刻意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如此看来西亚特进入中国的时间应该不会太晚。(赵广喜)

    相关链接:西亚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
  西亚特汽车公司成立之初,以生产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车型为主,在西班牙汽车市场占有率曾达到60%,到70年代其市场占有率下降到33%,亏损严重。1983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买下了西亚特的大部分股份,与另一合资者-西班牙政府共同经营西亚特汽车公司,使西亚特属于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 详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