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私募基金公司黑石集团有意收购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3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据《底特律新闻》报日前报道,美国知名私募基金公司黑石集团有意竞购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分公司。

  《底特律新闻》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黑石集团正在对克莱斯勒的财务和运营状况进行详细分析,并考虑发出正式收购要约。该报还透露,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也可能成为克莱斯勒的竞购者之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在与戴-克就收购克莱斯勒或结成某种形式的联盟一事进行磋商。另外,德国大众、意大利菲亚特、雷诺-日产联盟以及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均已表示对收购克莱斯勒不感兴趣。

  另据报道,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拉索达日前向员工表示,可能在几个月之后公司董事会才能就“克莱斯勒是否会被收购”一事给出明确答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