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推出5系Li典雅型 售价477,600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24  新浪汽车
图为华晨宝马5系资料图
图为华晨宝马5系资料图  更多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5日,华晨宝马宣布拥有全新配置的新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典雅型在全国上市,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42,600元,558,600元,477,600元。

  目前,随着新BMW 5系Li典雅型的上市,新BMW 5系Li拥有了6种车型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使更多客户可以享受新BMW 5系Li的驾乘乐趣。今天下线的第5万辆宝马汽车,就是一辆新BMW 530Li典雅型轿车。

  新BMW 5系Li典雅型的所有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相关的装备与顶级车型完全一致,确保一流的行驶特性和杰出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在技术装备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特定的舒适性功能上。

  新BMW 5系Li是一款高档商务轿车。它不仅完全符合中国汽车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还具备宝马作为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所提供的全球一流的品质标准。自推出以来,新BMW 5系Li 非常畅销,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