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美来心动版、新普力马07年3月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02  新浪汽车

  07年海马汽车新产品战略将在3月拉开帷幕。据悉,本次上市的两个品牌产品分别是福美来心动版及新普力马,无论从价位体系方面,还是从产品品质方面,都进一步加强了海马汽车的产品竞争力。

  一如“心动”其名,福美来心动版自有其优势竞争力。福美来心动版是海马汽车利用自身现有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并依托海马的强大研发实力隆重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中级轿车产品,并以低价位的市场定位,为中国消费者专业设计的有一款高性价比轿车。

  从外观上看,福美来心动版继承了其上代车型独有的稳重和成熟气息,彰显驾驭者的理智之选。而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深得国内众多车型的青睐,如比亚迪F3、华晨骏捷东南菱帅等,都采用了这一发动机。而操控性方面,福美来心动版自然是一脉相承,源自马自达品牌的优质基因,自然表现不俗: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作为两厢酷尚轿车的新普力马,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更符合都市COSMO一族的休闲用车需求,宽适的车身和良好的操控带来的是更自由的生活。“和谐对比”的设计主题,新普力马外观仍保持着独有的时尚动感风格,整个车身形成有力的楔形,不仅有利于加强空气流动率,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使方向稳定性得到充分保障,而且更使视觉感官更为流畅、时尚,彰显都市时尚气息。同时,其产品序列、价格体系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务实的作风和高品质保证已经成为海马汽车的最大优势,无论是品牌影响力,抑或者是中国市场35万用户的品质体验,都体现了海马汽车的绝对实力。相信这两款车的出现,将对07年的汽车市场带来极强震撼!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