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12日上市 数款新车陆续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54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12日上市数款新车陆续推出

两厢车伊兰特

  新浪汽车讯 来自北京现代经销店的最新消息:3月12日左右,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将上市。同时,北京现代将在近期陆续对旗下所有产品进行调整,部分车型进行增配、改款、重新定位,同时推出了一部分空白车型。

    累计销量50万辆的伊兰特将添新丁,即全新的两厢车,以应对客户的需求,丰富北京现代的产品系列。两厢车作为今年北京现代的重点产品,去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在韩国原型车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大改进,下周将在北京现代4s店进行展出。

    此外,三厢伊兰特进行了前后局部的改进后也将在近期全新上市,并推出了一款极具个性的黑色内饰车型,吸引年轻人的眼球。1.4L雅绅特上市一年以来受到消费者好评,从06年年底至今,一直供不应求,借此机会厂家又推出了1.6L雅绅特。为了满足客户需求,途胜增加了2.0L两驱自动车型,相信优良的性价比会使更多SUV迷把眼光转向此款车型。御翔虽然有优秀的性能和配置,但一直处于低调的风格。本次御翔亦将“一改面目”重新定位,并推出2.0 DLX及2.0 TOP两款新车。通过对产品系的丰富和调整,北京现代在07年一定能保持好的销售业绩,也会用更加准确的行为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

  近期即将上市的新产品有:

    全新两厢车伊兰特

  三厢车伊兰特前后局部的改进,并推出黑色内饰车型

  全新1.6L雅绅特,现有车型进行增加配置

  途胜增加了2.0L两驱自动车型

  御翔推出2.0 DLX及2.0 TOP两款新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