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监事会批准克莱斯勒与奇瑞开发小型车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戴姆勒-克莱斯勒监事会今日批准了克莱斯勒集团与奇瑞汽车公司之间的框架协议,合作开发小型汽车。虽然有待中国政府审批,但最终框架协议预计将在三月底签署。按照非股权合作关系,奇瑞制造的汽车将以克莱斯勒品牌,主要销往北美和西欧市场。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将使其能够以较少资金投入并且更加迅速地为新细分市场提供小型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成为更加强大的竞争者。

  这些小型汽车将使克莱斯勒集团品牌打入其目前尚未涉足的细分市场。在对于价格和燃油经济性比较敏感的市场中,这些细分市场格外具有重要性。在北美以外销售的所有汽车中,这些细分市场所占份额达到了67%左右。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和西欧的主要竞争对手都与亚洲制造商达成了为这些细分市场生产小型汽车的类似协议。

     相关报道

     奇瑞可能为克莱斯勒生产小车 并非道奇概念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