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可能为克莱斯勒生产小车 并非道奇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克董事会证实了将有可能与中国奇瑞合作生产经济型小车的消息。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该消息就在两家公司间传开了。不过该项合作还需要中国政府的允许,预计在3月底,会有结果。

  根据合作的意向,奇瑞将为克莱斯勒生产小型汽车,首先销往北美和西欧地区。

  此前,曾有小道消息称,奇瑞可能生产的是道奇的一款概念车大黄蜂(Hornet),但克莱斯勒CEO,汤姆-拉索达(TOM Lasorda)在1月份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大黄蜂是我们的一项杰作”,“我们还要根据公司的情况继续考量”,并且“我们把大黄蜂看作是独立于这个合作项目之外的一款车。”拉索达解释说。

  据戴-克公司透露,类似这样的小型车目前不会使克莱斯勒集团的品牌在内部形成竞争态势,尤其是在价格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敏感的市场因素上不会造成冲突。大约67%的该车型将在北美以外的地区销售。而且克莱斯勒在北美和西欧的主要对手在亚洲也有类似的合作。

道奇大黄蜂概念车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

  道奇大黄蜂是一款小型车,无论从头灯还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都带有鲜明运动风格,它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匹马力,扭矩224牛米/4000转,采用六前速手动变速器。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内饰
图为道奇大黄蜂概念车内饰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