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试驾:哈尔滨冰雪试驾SONATA御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1月24日,北京现代在哈尔滨二龙湖为旗下的SONATA御翔举办了全国媒体及用户的试乘试驾活动。此次活动在距离哈尔滨市区54公里的二龙湖自然风景区冰封的湖面上举行,来自全国范围的记者和部分北京现代用户,通过对新款SONATA御翔零距离接触和亲身试驾,真正体验到SONATA御翔在操控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的全新表现。

  在活动现场,二龙湖湖面上12辆SONATA御翔一字排开,显得十分壮观,车身体现了现代轿车自信的设计风格,除圆润因素外,还注入了欧洲轿车的运动、硬朗因素,因此更加动感和成熟。据技术人员介绍,SONATA御翔配备了2.0L和2.4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并配置CVVT系统,在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兼顾环保和节油,而其豪华的配置也使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安全性方面,SONATA御翔最值得称道,ABS+EBD系统、4轮碟刹都是标配,再加上车身的7处加固设计,完备的安全装备使它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机构的五星级的最高评价。另外,在与SONATA御翔2.4TOP版价格相近的同级别车中,只有SONATA御翔2.4TOP配备了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也正是本次冰雪试驾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摄氏零下二十多度的二龙湖湖面上是冰雪的世界,通过冰雪路面的起步、加速、减速、制动体验,以及雪地绕圈和穿桩试驾体验等内容,记者充分体验了SONATA御翔冰雪路况下优异的车辆性能。在对比测试活动中,未配备或关闭ESP的车辆在绕圈行驶时,车辆会在拐弯时侧滑而脱离行驶轨道;而在穿桩测试时,会因转向不足使车头甩出预定行驶轨迹,或者转向过度使车尾甩出预定轨迹,这样在实际路面行驶时就十分危险。相反,装备了ESP的SONATA御翔能够依据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各个车轮的制动力,即使是疾驶在湿滑的冰面上也没有出现任何测滑的现象,车辆轻松地在冰面上行驶。

  此次试驾的新款SONATA御翔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同时,北京现代在了解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对SONATA御翔的风噪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上的处理。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