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串亲戚路上两车相撞 两个家庭一死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08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车辆

  本报讯(记者石媛) 昨天下午2点20分左右,昌平区阳坊镇温南路,两辆各自带着亲属串亲戚的普桑和面包车迎面相撞,普桑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看不出刹车痕迹。普桑的左前轮爆胎瘪了进去,北向南方向停着,副驾驶车门打开,门下和车内还有5件沾满血迹的毛绒玩具。5米远外,面包车的后座已经抛到车外,司机侧的车门也掉了下来。昌平交通支队事故科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拍照、取证。下午4点半,道路才恢复通畅。

  阳坊镇温南路附近居民安先生说,下午2点20分,听见“嘭”的一声巨响,他回头看到一辆银灰色的普桑和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司机是一中年女子,车上另有两女一男三名乘客,都被甩出车外。普桑司机是名男子,卡在车内,头部出血,脸色惨白。一30多岁的女子从普桑车上下来,鼻子和嘴上全是血,抱着一名两岁左右的女孩儿。安先生立刻打了报警电话。

  据目击者说,当时面包车北向南逆行,普桑南向北行驶,两车相撞后普桑车转了一圈,车头朝南停下。普桑司机是附近单位的,偶尔来这里买东西,总是开这辆私家车。车上的女孩是司机的孩子。

  10多分钟后,999急救车赶来才把卡在座位上的两车司机从车里抬出来,并将其他伤者拉走。

  事故现场附近卫生院的护士说,当时一名鼻子和嘴出血的女子抱着一个小女孩跑进来,让给孩子看伤。大夫诊断后认为孩子没有大碍,那女子就马上抱着孩子离开了。

  261医院急救室工作人员说,普桑司机送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姐姐随后赶到,哭着说家里老父亲还在等着弟弟回家呢,之前刚通过电话,一会儿这人就没了。

  下午5点,送到清河急救中心的面包车上的4名伤者,一名头部外伤、一名骨盆骨折、两名肺部受伤,但都已脱离生命危险。家属沈小姐说,当天母亲和大姨、舅舅商量好找个车一起去串亲戚,没想到就出了事故。

  相关新闻

  吉普车撞护栏仰翻马路

  本报讯 (实习生隗苗苗)昨天下午1点多钟,北五环仰山桥北100米,一辆探亲的吉普车撞上马路中间护栏后仰翻在主路上,所幸车上两人并无大碍。据事主称,事故原因是为躲避一辆从左侧强行并线的夏利车。

  出事的吉普车是一辆黑色长城塞弗SUV,其前部受损,左后方玻璃破碎,四轮朝上地横翻在马路上。路中间的5截共15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其中两截严重变形。

  “幸亏我们都系着安全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车主苏女士说,她和爱人驱车去朋友家拜年,由南向北行至仰山桥北时,突然一辆速度非常快的红色夏利车从左前方强行并线,别了他们的车一下,吉普车向右侧打轮后躲闪不及,撞上路中间的护栏,护栏底座与车轮绊在一起,吉普车随即翻倒在路面。事故发生后,夏利车没有停车。

  “我当时眼前一黑,脑子一片空白。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头朝下倒在车顶上,只好打开车窗,解开安全带拼命钻出来。”苏女士说,由于怕吉普车着火,两人拼命从车窗钻出。除她的头部被磕伤外,两人均无大碍。

  下午4点,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几名工人将撞坏的护栏运走,并更换了新的防护栏。事故并未造成交通拥堵。

  现场处理事故的朝阳支队交警称,事主没能记下夏利车的车牌号,暂时无法找到该车,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