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全系入华 今年将引进五款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02  信息时报

  计划在北京奔驰投产赛百灵东南投产大捷龙

  上周,伴随着PT漫步者上市,克莱斯勒揭开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克莱斯勒全系列产品将进入中国市场,计划2008年前在中国总共投放8款全新产品。这8款产品中包括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

  全系列产品入华

  克莱斯勒品牌目前包含三大品牌系列:克莱斯勒、吉普道奇。艾思孟表示,在总计8款新车中,有5款进口车, 从PT漫步者开始,还将陆续引进其他4款新车。此外, 道奇品牌产品也将引入中国。但在与奇瑞达成代工国产的协议后,以何种形式引入道奇品牌,艾思孟没有进行说明。

  对于目前仍以此前北京吉普联合品牌销售的渠道问题,艾思孟表示,在PT漫步者引入之后,克莱斯勒将加大建设克莱斯勒单独品牌渠道的力度。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建的渠道都是以克莱斯勒为蓝本的4S店,而三菱品牌产品将不会出现在新的渠道当中。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定价方面,克莱斯勒变得更加务实,以PT漫步者销售价格为23.58万元为例,这一价格低于业内的预期。很显然,克莱斯勒将采用相对较为低端和更大众化的品牌形象进行销售的中国策略。

  将投产2款新车

  在300C之后,克莱斯勒今年还将有一款中级车在北京戴克-奔驰生产,并在东南投产大捷龙。

  据了解,尽管克莱斯勒中国以及北京奔驰都没有官方宣布其国产的下一款中级车的具体名称,但目前已经确定下一款投产的中级车为Sebring(中文名称为赛百灵),这款车将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根据克莱斯勒全球网站上所公布的信息,2007款Sebring配备了2.4升VVT发动机。除了标准型外,还有包括Touring版本和更高配置的Limited版本,分别使用2.7升和3.5升发动机,其中Limited版采用的是六挡自动变速器。2007款Sebring北美标准型零售价格为18955美元(包括运费675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但有关在东南投产大捷龙的情况,目前还并不明朗,据东南内部人员透露,这款车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顺利地话,年底会上市销售。(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