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3扩大召回范围 国内涉及356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消息说,路虎(LAND ROVER)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扩大“发现3”(Discovery 3)车型燃油箱召回范围。此次涉及车辆为2005年5月3日至2005年9月28日生产的路虎“发现3”车型,在中国市场共计有356台左右。

  2005年,路虎公司曾就油箱通气管缺陷在中国实施召回,本次召回是对上次召回车辆范围的扩展。本次召回涉及车辆的燃油箱内部通气管未达到设计要求,导致其中一个连接套管可能破损。当油箱油位高时,燃油可能进入通气管。在极端条件下(外界温度高并在刚加满燃油情况时),燃油会进入碳罐中并溢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