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油箱焊接问题 戴克召回部分“唯雅诺”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消息说,日前,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召回2006年10月4日至2006年10月18日生产的唯雅诺(Viano)(WD4WA5系列)汽车,在中国地区涉及车辆为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油箱供应商工厂迁址,造成油箱的制造设备调整中出现失误,致使油箱特定的熔接接缝不均匀。在剧烈碰撞的情况下,油箱的熔接接缝可能出现裂缝,有可能导致燃油泄漏。

  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已在生产中改进了油箱接缝的熔接工艺,并决定更换有关油箱。由于受影响车辆均未售出,公司届时将通知授权经销商完成召回维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