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和路虎交召回报告 路虎扩大发现3召回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检总局14日发布消息说,日前,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和路虎(LAND ROVER)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戴·克召回唯雅诺

  戴姆勒·克莱斯勒决定召回2006年10月4日至2006年10月18日间生产的唯雅诺(Viano)(WD4WA5系列)汽车,在中国地区涉及车辆为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油箱供应商工厂迁址,造成油箱的制造设备调整中出现失误,致使油箱特定的熔接接缝不均匀。在剧烈碰撞的情况下,油箱的熔接接缝可能出现裂缝,有可能导致燃油泄漏。

  由于受影响车辆均未售出,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届时将通知授权经销商完成召回维修。

  路虎扩大召回范围

  路虎决定扩大“发现3”(Discovery 3)车型燃油箱召回范围。

  此次涉及车辆为2005年5月3日至2005年9月28日期间生产的路虎“发现3”车型,在中国市场共计356台左右。

  2005年,路虎公司曾就油箱通气管缺陷在中国实施召回。本次召回是对上次召回车辆范围的扩展。本次召回涉及车辆的燃油箱内部通气管未达到设计要求,导致其中一个连接套管可能破损。当油箱油位高时,燃油可能进入通气管。

  2005年9月28日以后生产车型的油箱及维修使用的油箱已按照新标准制造,不存在上述隐患。

  戴姆勒·克莱斯勒和路虎的相关用户还可以通过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