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去横店喝水果茶(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3:46  新浪汽车
林心如:去横店喝水果茶(2)

  提示

  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在长安出口(宁台衢方向)下,经过杭州绕城公路上杭金衢高速,直行到郑家坞出口下,往东阳横店一级公路沿途有指路牌,最后到达横店影视城。车程约为4小时。 

  横店影视城被誉为“东方好莱坞”,下辖12个影视拍摄基地,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影视城。主要旅游景点包括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广州街。

  如今横店除了众多餐馆和仿古建筑,还有篝火等众多游乐项目。

  黄金周期间,建议车友避开旅游高峰4日以后前往。


  提示

  横店影视城推出“自驾车快乐横店之旅”金卡、银卡、贵宾卡服务。一张卡囊括了食、宿、门票、汽油、停车,这不仅给游客带来方便实惠,也使自己成为这一市场的先行者。

  提示


  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地处浙中黄金旅游线上,距上海380公里,距杭州、温州各180公里,距东阳市区18公里,距义乌市区36公里,是亚州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誉为“东方好莱坞”,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区。


  自驾车

  沿杭金衢高速公路到浦江(郑家坞)或义乌(第一出口)下,再往东阳抵横店。杭州--横店车程约2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