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自驾游你选哪条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03  今日早报

  冬日恋歌:武义温泉暖人心

  推荐人:车友young

  线路:杭州-杭金衢高速公路-金丽温高速-(武义出口)武义县城-温泉旅游区

  春节趁着空闲举家出游,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温泉游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对于室外的天寒地冻,恐怕没有比泡温泉更惬意自在的事儿。把积攒了一年的疲惫放到温泉里一泡,两眼望天,啥事甭想,就一个字--美!

  以“莹石之乡”闻名的武义县,在挖掘莹石时发现了丰富的地下热矿水。武义温泉属国内大型温泉,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是华东地区十分稀缺的资源,有着华东第一华清池的美称,正是泡温泉浴绝佳场所。Youny说,当夜幕悄悄降临时,携亲密爱侣,或三五知己,泡在暖意十足的温泉里,品味池边的一壶清醇香茗,定让您有天上人间、恍如隔世的感觉。

  不过由于景区内的酒店接待条件有限,需要住宿的车主一定要提前订好房间。建议订不到房间的也可到武义城中住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