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自驾游你选哪条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03  今日早报

  海天佛国、温泉碧水、冰雪世界、西藏朝圣

  春节自驾游你选哪条线

  春节就要到了,很久没有放松心情的人们都想趁此机会外出走走,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走进大自然的怀抱,自驾车旅游便成了众多人的首选。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自驾车出游以其方便、快捷、轻松、灵活、时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为此记者联合早报车盟数位自驾游高手,为读者推荐数条春节自驾游线路。

  海天朝佛:普陀山观音祈福

  推荐人:车友TOP

  线路:杭州-杭甬高速公路-宁波-北仑-大榭码头或白峰渡口-普陀山

  TOP认为春节出游应该以家人团聚为主,而在春节期间举家出游,到海天佛国为新的一年祈福,既能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又过了个不同寻常的春节。

  普陀山素有“海天佛国”的美誉,是我国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陀山的胜景集寺庙、海、沙、石于一体。普陀山为观音菩萨道场,与五台山、峨眉山、九华山同称佛教四大名山。

  TOP告诉记者,从北仑收费站下高速后,右转沿着329国道往“白峰”方向前行约15公里到一岔道口后有两个选择,一是沿“大榭”方向前行,去大榭码头停车,然后乘高速客轮前往普陀山;二是直接到白峰渡口,乘渡轮到舟山定海区的鸭蛋山码头,然后驾车去沈家门换船到普陀山。

  记者电话联系了景区部分酒店订房电话,发现酒店现在已经实行春节价格,有的甚至上涨了近千元,而且房源都比较紧张。不过,也可以选择住朱家尖。建议车主在行前一定要订好房间。

  TOP还建议,如果有车主觉得普陀景区路途太远,那可以选择较近的新昌大佛寺或天台的国清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