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推荐--情人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4  北京商报

  

  情人眼里看靓车

  鲜花、巧克力、美酒、佳人;烛光晚餐、花前月下……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让人迷醉,令都市男女期待。鲜花博得佳人笑,如再有一辆载满深情的爱车相赠,则绝对会博得佳人倾心;已有香车者,则可在节日中多花心思在车内的温馨装饰上,载着爱侣,开着精心打造的情人节之车,畅游爱河。

  情人节献礼消费者

  厂商促销有礼送

  每年的情人节,汽车厂商、经销商们都会多多少少举办一些促销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众多厂商都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尤其是色彩鲜艳、外形靓丽,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活动纷纷推出。首当其冲者属上海大众,2月28日前,在上海大众各经销店试乘试驾POLO劲情·劲取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买车辆则可获得精美水晶制品及手机等礼品。

  经销商细致添温馨

  此外,经销商们更是紧抓商机,针对各自区域特点,吸引每一对来店看车的情侣。据记者调查了解,北京地区有通用奇瑞、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等诸多品牌的经销商们都有情人节主题促销活动正在举办。如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借情人节之际启动“时尚QQ车浪漫情人节”活动。活动期间在该店购买奇瑞QQ的用户,均可获得店里赠送的价值近千元的双人浪漫情人节西餐烛光晚宴,且现场还有精美情人节礼品派送。

  此外,还有“百车百人真爱无限”、“浪漫无限”、“情人节幸福浪漫夜”等各种别出心裁的情人节促销活动,正在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处开展着。

  让车有“情”味

  爱的示意

  视觉上,灵巧的小饰品有妙笔点睛之用,而在节日里,定制一套新的椅套,用鲜艳的颜色配上直观传达爱意的图案,定会让你的爱侣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喜笑颜开。坐在这样的座椅上,靠着句句爱语,喜悦之情无须言表。一个快乐的情人节由此开始。

  节日芳香

  拥有浪漫味道、瓶身形状可爱的车用香水,是情人节之日的爱情添加剂。送上一束玫瑰,一起在车内品尝甜蜜节日巧克力的同时,四周弥漫着醉人的芳香,你的味觉已先感受到了情人节的快乐。

  个性展现

  一个抱枕、一个挂饰,甚至一个小小的,装有你和爱人合照的车用相框,都会带来一份惊喜与感动。情人节车内饰品很多,选择几款你的爱人喜欢的,将爱车点缀起来,收获由衷笑容的同时,还会进一步赢得佳人的芳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