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新春美好影像 参加蓝瑟菱帅车主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07  新浪汽车

  分享快乐与感动,赢取蓝瑟菱帅车主摄影大奖

  新浪汽车讯 由东南三菱精心策划推出的、面对全国各地三菱蓝瑟、东南菱帅车主的摄影大赛将从2月10日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2007年3月10日。此次活动主旨在于鼓励广大蓝瑟、菱帅车主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期间,在探亲或是自驾游的路上,享受自我放松与情感交流,并让更多车主感受蓝瑟家族魅力,分享快乐与感动。

  大赛分为“自然风光”和 “人物风情”两个主题:“自然风光”主要为车主驾乘三菱蓝瑟或是东南菱帅出游,沿途拍摄的自然风光、山水日月等;“人物风情”则是车主在回乡或自驾游旅程中用相机所记录的令人感动的人物,特写快拍等。参赛者可以在不拘泥于形式的前题下,以蓝瑟或菱帅作为核心题材,随心所欲地挥洒创意。

  参赛者可将照片上传至东南三菱网站(www.soueast-motor.com),或是用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pr@soueast-motor.com),或将参赛作品光碟邮寄至东南三菱公司(福建省福州市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获奖作品将由专业人员评选产生,每个主题都将评出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奖品分别为东南三菱维修代金券4000元、2000元以及1000元,所有获奖人员将获得一个戈蓝1:18车模,获奖作品还将在东南三菱活动网站、经销商店头及相关出版物中公开展示。

  一幅自然风光,分享一个美丽心情;一幅人物风情,讲述一个感人故事,就看你如何去发现与抓住。快快拿起您手中的相机,记录蓝瑟与菱帅在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时刻,拍摄出创意别致的作品,得到赢取大奖的机会吧。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录东南三菱网站活动专题主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