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将斯柯达进口车服务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1月1日正式接手进口车售后服务,为斯柯达老车主送上定心丸之后,上海大众再次展现出大企业风范和责任感,为进口车车主送上新年大礼。从2月5日开始,斯柯达进口车可以享受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提供的多达24项的专业检测,斯柯达老车主可以在新归宿下开安全车,过一个放心年。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为进口车提供的免费检测从2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7日的除夕夜。在此期间,凡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进口车,都可以前往上海大众斯柯达此前公布的28家首批提供进口车售后服务的经销商处接受免费检测服务。检测包括制动装置、排放装置、冷却系统、轮胎和减震器等在内的24个项目。不仅如此,上海大众斯柯达还为每位参与检测的车主准备了新春贺礼,给消费者送去新年的祝福。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1日接手斯柯达进口车售后服务之后,我们就在考虑,要让消费者体会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感受到上海大众对消费者负责,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声明发布之后,每天都有大量的斯柯达进口车车主通过斯柯达关怀热线400-820-1111或上海大众斯柯达车主俱乐部网站www.myskoda.com.cn与我们取得了联系。由于有相当数量的进口车存在购买时间长,行驶公里数长的问题,我们特意赶在春节之前推出了此次免费检测活动。”

  笔者电话采访了部分参与此次活动的经销商,都表示非常支持上海大众的这次活动,表示要将真正的“斯柯达式服务”带给消费者。据笔者了解,在首批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的28家经销商中,21家是原大众品牌经销商,7家为原斯柯达进口车经销商,所有的设备、人员和基本配件都已经到位,完全可以为现有的斯柯达进口车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据笔者了解,此次春节免费检测服务是上海大众接手斯柯达进口车售后服务后的第一次实质性的举动,业内人士评价说,上海大众主动接受斯柯达进口车的售后服务本身就表现出了上海大众高度的企业责任感,而在春节期间为消费者推出免费检测活动,则是上海大众对消费者负责,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的体现。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施锐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既然接手了进口车主的售后服务,我们就要为消费者负责,让消费者能够切实的感受到我们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这次的免费检测只是个开头,我们还将为这部分消费者推出更多量身打造的服务措施”。

  实际上,经销商口中的“斯柯达式服务”也是上海大众在引入斯柯达品牌之后的网络建设的一个标准之一。斯柯达在国外的服务品牌“Human Touch”在欧洲广受赞誉,斯柯达品牌的服务质量也是有口皆碑,曾连续11年成为英国J.D.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前五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负责人也在多个场合表示,服务体系的建设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要把全球统一标准的斯柯达服务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打造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和品牌形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