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2.0退出广州 1.8L车型提车仅需等待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浪2007年度车--华晨骏捷(参数 组图 试车)

  离春节只剩下短短的十几天了,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心情都会越发激动和紧张,不少朋友辛苦一年,终于盼来了发放年终奖金和归家过年的日子,因此怎样花好这比钱,过个愉快的新年成了现在不少人的主要研究“课题”。

  笔者近日从市场获悉,人们一直甚为关注的华晨骏捷终于传出了好消息,骏捷1.8L两个车型由于目前供货已不再那么紧张,因此商家透露,目前预订最快将可在年前提车!但是同时笔者得知,由于骏捷装备的2.0L发动机无法符合广州规定的欧三排放标准,因此现在已无法在广州地区上牌了,并且今后将会退出广州市场。

  编辑短评:骏捷1.8L终于摆脱此前紧张的供货状况,可以在短期内提车,对于广大喜欢骏捷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极好的消息。而2.0L型号的退出此前也已有迹可寻(此前笔者也报道了尊驰2.0L退市换装1.8L发动机的消息),因此笔者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从另一角度来看,骏捷装备的这款三菱4G63 2.0L发动机,由于年代久远,功率上甚至还不如1.8L发动机,况且再加上价格方面的因素,1.8L车型性价比会更高,这次骏捷2.0L的退市估计对消费者及商家的影响不会太大。

  (小韦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