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PT漫步者海外碰撞测试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4  新浪汽车

  正面撞击

  无论是对驾驶员还是对其他乘客的保护都不太理想。PT漫步者是按照美国安全标准设计的,无论驾驶员是否寄了安全带,都必须要保证驾驶员的安全。而这种标准在欧洲来讲只是最基本的,欧洲安全标准更多是考虑那些寄安全带的乘车人。标准上的不同,影响了PT漫步者的车厢构造。PT漫步者为前排乘客垫了一块衬板保护膝盖,但是在欧洲NCAP的测试中,这种做法有可能使前排的乘客的膝盖和脚受重伤。

  侧面撞击

  PT漫步者的座椅很高,因此侧面的气囊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使驾驶员免受伤害。

  儿童保护

  PT漫步者的后座有两个比较低的儿童安全座椅锚固点。无论孩子年龄大小都使用的同一个限制滑动的标准。这也就导致了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3岁的孩子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而18个月的孩子就没那么幸运了。

  孩子越小,脖子越容易受伤。测试也证实了,让孩子的头部在座椅范围内活动是多么的重要,这能够使孩子免受车外物体的撞击。

  行人保护

  PT漫步者引擎盖的前端和保险杠实在是不敢恭维。只有引擎盖一部分区域能够缓冲撞击。

  PT漫步者被测车型数据

  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保护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座椅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

  Chrysler PT Cruiser 2.0ltr LHD

  5门 MPV

  2002车型

  车重1400 kg

(孙磊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