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由整车出口逐步向核心零部件出口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5日电 日前,天津一汽夏利公司与俄罗斯SEAZ汽车公司签订了关于14400套动力总成(TJ376QE发动机+ST063A变速箱)出口项目的合作协议。这是继2006年完成6000套动力总成出口俄罗斯之后,天津一汽公司旗下的TJ376QE发动机和ST063A变速箱产品再次挺进俄罗斯市场。

  此次出口的相关产品是天津一汽多年来的主打产品,在国内市场口碑甚好。夏利等众多种车型均搭载本款发动机和变速器,其经济性、动力性、操控性等优势和特点深得专家好评。天津一汽合作伙伴SEAZ汽车公司作为俄罗斯的老牌企业,在本国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天津一汽表示,14400套动力总成的出口,标志着天津一汽已由单纯的整车出口过渡到核心零部件出口,其在深化拓展海外市场的进程中取得了突破。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