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首次正式表态:雷克萨斯正在做国产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陈鑫欣) 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矶贝匡志在北京召开的媒体年会上表示,2006年丰田在中国总销量同比增长68%,大大超出了预期。他预计,2007年中国的汽车销售总量将达840万辆,丰田的目标是能占到整个市场的10%。

  2006年,丰田在华总销量达到了30.8万辆,其中一汽丰田成立3年,引进了几乎丰田所有品类车型,目前累计销量达到了50万辆,全年销售量稳步增长超过22万辆;广州丰田去年7月上市的凯美瑞一直热销到年底,是国产轿车中唯一没有降价的车型;而雷克萨斯一边在以高标准的硬件和服务打造纯进口品牌的高端形象,一边在广州做着充分的国产准备,一旦在华销量突破既定目标,数月内即可国产。

  充分的车型补充也让丰田在2006年大获丰收。一汽丰田方面,在2006年年初,油电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在中国上市,同年11月,第十代花冠卡罗拉借北京车展之际全球首发。

  另外,广州丰田也于同年5月其第一款产品——凯美瑞下线,截至2006年年底,销售量达6万辆,并获得了全国各个汽车媒体的年度车型大奖。此外,雷克萨斯在一年时间内也推出了4款新车,RX350、ES350、IS300和LS460L尊贵加长版。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