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撞上公交车造成京顺路出京方向拥堵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穆奕)昨天下午1点多,京顺路出京方向孙河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大货车急刹车侧滑,追尾了一辆918路公交车,一名乘客颈椎受创,活动一下后并无大碍。事故造成京顺路出京方向拥堵数小时。

  下午2点,记者赶到孙河路口时,事故车已经驶离现场,停在路边。918路公交车的后风挡玻璃已经没了,车尾部被撞进一个大坑。车号为冀J41078的大货车受损不大。

  在事故现场趴活儿的一名出租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多,当时,918公交车行驶到孙河路口时,交通信号灯突然变成红灯,司机马上刹车。紧跟其后的大货车立即向左打方向盘避让,结果车头撞在了隔离带上,车身子横着甩过来撞到了公交车的尾部。

  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的一名乘客伤到了颈椎,下车稍微活动了一下感觉无大碍后自行离开了现场。车上其他30余名乘客下车后,转乘另一辆918公交车离开。

  此次事故造成京顺路香江中路路口一直到孙河路口拥堵数小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