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追尾事故货车引起5车连撞堵死南六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8:08 法制晚报
字号设置:[ ]

  两货车剐蹭 “冒失”尼桑却捣乱 撞飞警示牌 遭后车追尾 冲向隔离带后又被撞———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原本只是两辆货车的剐蹭,却演变成五车连环撞。昨晚7时许,南六环古兰东桥西两公里处发生的车祸,造成四人受伤,南六环路外环方向暴堵超过4公里。

  昨晚8时,记者赶到现场,交警已经清理出一条车道,积压的车流开始从事发地点缓慢通过。由于地面有积雪,路面湿滑,车辆行驶速度缓慢。

  记者看到,一辆尼桑轿车的车头和车尾都被挤得严重凹陷,已经被吊上拖车准备运走。另外三辆大货车和一辆大客车依次停在路边,其中一辆大货车装载的20块水泥楼板从车上滑落,砸坏了近20米长的隔离护栏。

  据事故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原来只是一辆拉水泥楼板的货车和一辆河南牌照的厢式货车发生了剐蹭,两车随即靠在内侧车道停车,“就在司机放置警示牌的时候,后面一辆

尼桑车突然冲了过来,警示牌一下子就被撞飞了,那个司机吓得迅速跳进了路中的隔离带”。王先生说。

  “虽然险些撞到人,尼桑最后还是刹住了车,没想到后面紧跟着又‘拱’上来一辆大客车。”王先生说,大客车把尼桑车挤到外侧车道,自己却撞上了拉水泥楼板的货车,一车楼板滑落下来砸坏路中央的隔离带,而弹飞的尼桑又被外侧车道上的另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追了尾。

  “这些车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幸亏大客车里没有乘客,要不那后果,我都不敢想了。”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厢式货车司机仍直呼后怕。

  记者了解到,大客车上当时只有司乘人员两人,虽然大客车前侧受损严重,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尼桑轿车内的四人均不同程度受伤,被随后赶来的急救车送往房山

医院进行救治。

  南六环堵出四公里

  记者注意到,事发一个多小时后,拥堵严重的车辆已经可以从一条车道缓慢通过,但是排队等候的车队仍然堵到了4公里以外,一直排到肖庄东桥。由于外环行驶缓慢,很多等候通过的大货车司机都熄火在车内酣睡起来。

  今天零时许,多名交警仍在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其中一名交警告诉记者,由于涉及的肇事车辆较多,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