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 普拉多 价格统一下调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21:57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自面市三年以来,始终在高端SUV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累计车主用户已经达到25000以上,为答谢广大用户对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和PRADO普拉多的厚爱,新年伊始,一汽丰田决定对2007年1月1日起(含)下线的上述两款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格统一下调4万元,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答谢广大用户的厚爱,以充分体现一汽丰田“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

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

  一汽丰田成立三年来,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50万台,而在竞争空前激烈的2006年,更是取得了销量超过22万台的令人瞩目的市场表现。伴随着各种零部件进口关税的下调,以及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和PRADO普拉多国产化率的提高和产量上升,成本降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汽丰田调整了商品价格,通过此举进而使商品性价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进一步增强了在越野车市场的竞争力。也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了体验原味“四驱生活”的机会。

  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自1951年诞生以来,便以其卓越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广泛信赖,险山恶水,荒漠冰原,救灾援助现场,乃至人迹罕至的未知疆域,处处可见陆地巡洋舰的身影;1990年4月,从LAND CRUISER 70系列演化而来的PRADO普拉多,作为独立品牌而日渐成为陆地巡洋舰家族中最具活力的一员,经过岁月的磨砺,在不断融合新的时代元素和科技创新的基础上, PRADO普拉多完美秉承了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四驱之王”的卓越品质。在国产化三年来,一汽丰田不断地倾听来自市场的声音,改进商品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06年6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4.7L手动档和PRADO VX的应声而出,不仅使一汽丰田的商品线更具魅力,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在06年6月一汽丰田成功举办了题为“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活动,特别是活动同期成立的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已经日渐成为企业与车主用户交流互动的主要桥梁和平台。而06年9月以“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为主题的PRADO心灵之旅活动,倡导着一种全新的车生活。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再次向世人充分展示了LAND CRUISER的卓越品质,同时让广大消费者深深体会到品牌中所蕴含的挑战精神,而这一切又将在延续中厚积薄发,美誉长传。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