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将可能同时投产两厢版和三厢版Yar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丰田将可能同时投产两厢版和三厢版Yaris

两厢版和三厢版Yaris

  发布会上,广州丰田正式宣布将要在2008年投产第二车型Yaris。Yaris是丰田近年来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也是在欧洲卖得最好的丰田小型车。1999 年在欧洲上市时,就囊括了2000年欧洲年度最佳车辆和2000年日本年度最佳车辆的头衔。Yaris在美国上市之后也成为备受好评的小车。

  该车虽然属于小型车,但动力和安全性一点都不含糊,配备一颗 1.5L 106 匹马力 VVT-i 四汽缸引擎,可选择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变速系统;乘员和行人安全性都通过了声望很高的欧洲NCAP 4星评定。

  新款Yaris是丰田在NCP平台上开发的小型车,为目前天津一汽生产的威姿(Vitz)的换代车型。但比上一代Vitz轿车长110mm,宽30mm,轴距加长了90mm,使得内部尤其后部的腿部空间大幅提升。

  去年春天,丰田在美国发布了07款Yaris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北美版Yaris掀背轿车有2门、4门两大系列及三种内饰选择。

  这款车应当属于中国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车型——外形时尚而实用,功能强大而且省油。按照丰田的惯例,Yaris进入中国以后会有一个与其发音相似的中文名,与天津一汽的威姿有所区分。从现在的市场情况看来,广州丰田将可能同时投产两厢版和三厢版Yaris。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