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伊始丰田汽车美国市场咄咄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专电据外电报道,今年1月份美国新车市场丰田车总销量同比猛增9.5%,达到17.585万辆。与此同时,通用福特汽车的销量双双大幅下滑,跌幅分别高达16.6%和19%。

  1月份,通用公司轿车和轻卡总销量为24.4614万辆,福特的销量为16.5877万辆。当月,两家公司对汽车租赁公司的销售分别比上年同期减少了四成和65%。

  报道说,丰田公司普通轿车凯美瑞和高级轿车雷克萨斯均销售旺盛,带动丰田汽车在美销售连续20个月保持上升状态。与此同时,通用和福特仍然在与不盈利的销售方进行调整,并继续维持减产状态,新车销售短期内不可能迅速回升。

  戴姆勒-克莱斯勒今年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为17.337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2%。本田日产1月份的销量分别增长了2.5%和8.9%。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