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实力型售价6.98万元 欲冲击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哈飞赛豹家族的又一位新成员——赛豹1.6实力型上市。至此,整个哈飞赛豹系列共覆盖了6款车型。此次在成都独家推出的赛豹1.6实力型,体现了哈飞在科技、动力、节能、安全、价格5方面的实力,借助此款车,哈飞欲进入中级车市场。

  哈飞赛豹实力型采用了世界领先的莲花底盘技术,确保了车辆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由机器人操作的激光焊接技术,使车身强度增加30%;ETACS系统控制的数据总线,实现数据共享,增加个性化功能,提高了系统可靠性,开关也实现了轻触化,更舒适、更安全,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具有前照灯自动关闭、忘拔钥匙防锁门、行车灯未关闭蜂鸣、减光式室内灯等多种功能。这些为哈飞赛豹实力型提供了足够的科技含量。

  哈飞赛豹实力型搭载了东安三菱的DA4G18(1.6L)发动机,为提高整车动力性和增强驾驶乐趣,还可选装口碑甚好的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M(2.0L)发动机,并且这两款发动机的技术来源于日本三菱汽车,具有较高的综合性能。此外,三菱的DA4G18(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2L,低于一般1.6L发动机的油耗。

  实力型镀锌钢板的车身,防腐蚀的性能达到国外同类车的水平,整车除满足国内现行所有适用的国家标准法规及强检项目要求外,还按欧洲现行法规,在欧洲进行了一系列的试验验证工作,如欧洲现行的正面、侧面碰撞要求,结果都达到了标准,尤其是该车前碰撞车速远高于目前国内的48km/h,给驾驶者提供了安全基础。

  哈飞赛豹实力型售价为6.98万元,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哈飞赛豹实力型的低价格对消费者应该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作为哈飞家族的新款车,哈飞赛豹实力型突破了自我,突破了价格坚冰,在未来更加追求节能汽车的中国市场上,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相信上市后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